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江蘇省大豐高級中學 | 李垌樾               總是憶起那場蘇州行,難忘那一口花茶,難忘那一曲評彈……   陪奶奶回蘇州探親,走過一條小巷。也許就是戴望舒筆下的那條雨巷吧,它悠長又寂寥,兩邊的石板上長滿了公路上看不見的青苔,沒有世俗的喧鬧,仿佛是誰刻意留下的一隅凈地。   白墻黛瓦間,縷縷悠悠綿綿的聲音傳至耳畔,它勾著我們祖孫倆的魂兒。我們趨步過去,發現這聲音來自這巷中不遠處的一方茶社。       剛一走近,一股子淡淡的幽香就鉆進鼻腔,跨進門欄,映入眼簾的便是一片茉莉園。店家迎過來,問道:“幾位想喝什么?”我指了指茉莉花:“那就茉莉花茶吧!”   我們循著聲音到里廳,眼前二人,男穿長衫,女著旗袍,一人手拉三弦,一人指尖在琵琶上舞蹈,配合默契。女子聲音悠然婉轉,江南人獨有的柔美聲線,似一股股清泉流人心田。   我知道,這正是平日里奶奶收音機中的江南。竟然,夢境中的一切都變得立體了!   奶奶一口好聽的吳儂軟語,一聽便是在江南魚米中喂養長大的,一聽便是在江南煙雨籠紗中浸泡過的。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這慢慢悠悠的評彈從未停止過,奶奶在河岸邊洗衣服時,奶奶燒飯時,奶奶織毛衣時,甚至連我的夢鄉中,都可以聽到那婉轉悠揚的戲曲聲。   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便是這收音機里的戲曲,時而是《無錫景》,時而是《春江花月夜》,伴著吳儂軟語,心都酥化了。因此,從小我就對曲藝有著與旁人不同的情愫。   “春季里杏花開,雨中采茶忙;夏日里荷花塘,琵琶叮咚響…”好熟悉的旋律!我驚喜地望著奶奶,卻發現奶奶在出神。她眼神里滿是溫柔繾綣,閃爍著一抹晶瑩,仿佛也回到了早年的歲月。   我不忍打擾,但我知道,能讓奶奶回到江南老家,聽上一曲評彈,此行值得。       落座,輕呷一口茉莉花茶,聽著這曲《蘇州好風光》,奶奶對我說:“這曲的名字還記得嗎?”我點頭。   奶奶先是欣慰地點了點頭,再是嘆了氣:“蘇州評彈是最有味道的藝術,也是咱們中國傳統的東西,它是我這輩子的精神依托。好久沒在現場聽,實在是想念。可惜,知道它的人越來越少。我們的這個非遺,還有多少年輕人會聽、會唱啊!”   我一驚,蘇州評彈竟是非物質文化遺產,但卻不知該說些什么安慰奶奶。   蘇州之行后,總有一種惆悵縈繞在心頭,蘇州評彈這樣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是我們的文化之根,在現代文明的沖擊下,要重新煥發活力,我們年輕一代不能置身事外。不要在失去之后,再遺憾啊!   請走進深巷里,細細尋找那流淌在血液中的聲音。 +10我喜歡

元宵節,年還濃。 街上的花燈點燃時,天空開始飄起零星的雪花來。雪花兒打在臉上,涼滋滋的,但它絲毫不影響各式各樣的花燈把小城映照得絢麗,璀璨。無數的禮花也變換著形狀升入空中,綻放開來,將初春的夜渲染的五彩繽紛。 雪花開始稠密起來。大街上,依然有熙熙攘攘的賞燈人,一家家、一對對,說笑著,依偎著,把幸福滿滿地寫在臉上,指點著五顏六色的景象,品頭論足,享受著生活的和諧與安詳。 居民區。三樓。一戶普通的人家。客廳里,燈火明亮。小女孩噘著嘴,倚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播放著元宵節晚會。 坐在一旁的女人,有一搭無一搭地翻看雜志。 女人說:囡囡,把電視關小點聲音,別吵醒了你爸。 小女孩極不情愿地把電視的音量調到最小。這時,“吱”一聲,臥室的門開了,男人揉著眼睛走出來。小女孩扭頭喊起來: 爸爸,下雪了。 女人看著男人,說:還早著呢,你咋起來了?女人說著,一家三口人幾乎是同時把目光轉向了墻上的時鐘。 時針正在10和11之間蠕動著。 男人問女兒:囡囡,你媽帶你看燈去了沒? 小女孩滿臉的不高興,委屈道:媽媽怕你睡過了點,上班遲到,她在家等著叫醒你呢。我自己咋去啊! 女人笑笑,哄女兒道:那燈有啥看頭。電視不比燈好看啊?再說,這不是下雪了么。 隔著門窗的玻璃,外面的夜空里又升起一片燦爛的禮花。閃爍不斷的光亮,將房間里映照得明通通的。 小女孩趴在窗前向外張望。外面的雪好像有些下大了,地上有了一層朦朧的灰白。她好向往大街上熱鬧的場景啊。她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她還小,還需要大人的保護。可大街上那么多人,亂哄哄的,媽媽不放心她一個人出去啊! 男人看出了女兒的不快活,他的心里一陣愧疚。孩子才六歲,正是躺在媽媽懷里撒嬌的年齡,可她卻是那么地懂事:為了讓爸爸能休息好,她自己只好隔了窗子想像外面的精彩。 想到這些,男人不再說什么,開始準備上夜班需要帶的東西。 該帶的飯盒裝好了,該穿的棉衣穿上了。雖說已經過了立春節氣,可外面竟又下起了雪,夜還是很涼的。 見男的收拾停當,女的說:穿厚點,外邊挺冷。 男人說:我知道。我下樓了。 剛要推開房門,男人又折過身來,對趴在窗前的女兒說:囡囡,早點去睡啊!明天幼兒園開學,可不要遲到啊! 知道了。小女孩從窗前跑過來,仰望著男人,說:爸爸,下雪了,你路上小點心點。 一瞬間,男人的眼眶漲起來,心里有一股暖流要朝外涌。他沒有想到,女兒會對他說出這樣的話來!多少年了,男人都是把工作當成第一,一心撲在工作上,給予女兒的太少太少了,就連孩子上街看燈的愿望自己都給與不了她,自己這個爸爸當的太不稱職了。這些年給與女人,給與這個家的太少了!如果沒有女人,誰知道這個家會是什么樣子呢? 男人抑制住向外涌動的情感,蹲下身來,撫摸著女兒的小臉蛋兒,有些哽咽道:謝謝女兒。爸爸會小心的。囡囡,聽媽媽的話,早點去睡啊。 說著,男人起身走出了家門。 迎著外面的燈光看過去,密密麻麻的雪花兒紛沓而至,撲打在臉上,冰涼涼的,還有些痛。男人無意中打了一個寒噤。但隨即,他就被眼前美好的景象感動了。 接近凌晨的大街上,盡管涼涼的雪花兒撲面而來,但各式各樣的花燈,借了雪花的裝扮,依舊把小城映照的五彩繽紛。 男人小心翼翼地騎著車子,交錯過一對對仍在賞燈的情侶,駛過花燈街。突然想起女兒小時候的樣子,“撲哧”一笑出聲來。 還好,前后無人。 這些年,真是太對不起她們母女了!男人想:因為自己工作的特殊性,別人睡覺時,他要上班;別人上班了,他需要休息。工作的時差,是自己幾乎是與世隔絕了。女兒都上幼兒園大班了,自己從沒好好地陪伴過她。家里的事情自己更是很少過問。 男的知道,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人,給不了她們母女多大的幸福。只有好好的工作,好好地經營這個家,讓她們母女跟著自己能有安全感。再說了,干好自己的工作,也就是對企業盡了自己的職責。大家發展了,小家才能更好啊! 男人想著,腳下不由自主地加了把勁,奮力地蹬著自行車,迎著密密麻麻的雪花兒,穿過絢麗多姿的花燈街,朝著城郊的熱電廠駛去…… 今夜元宵節,他值零點班! +10我喜歡

春節一過,袁俊就搬進了在省城的新屋,雖然新屋只是付了首付。   大學畢業后,在省城工作了五年。五年里,袁俊正兒八經談了兩次戀愛,因為在省城沒有一套屬于自己的住房,最后皆已泡湯告吹。   去年底,袁俊專程回去鄉下老家,與父母商議:省城的房價再貴也得買,買不起也得買,哪怕是砸鍋賣鐵!   如今有了自己的房子,袁俊心里踏實多了。同事小胡的表妹娟雖然長得不算太漂亮,但她會精心妝扮,且在省城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所以,同事小胡一撮合,袁俊便同意了。   交往兩三個月了,相安無事。偶有爭論,也屬正常。袁俊想著該回去鄉下老家見一見父母才是,這樣父母懸著的心會安定下來。在鄉下,像袁俊這樣年齡的大都抱上孩子了。   出租車一直開到近兩百公里外的灣區老家村莊的超市。告別司機,從超市買好禮品出來,袁俊拉著娟的手,興致勃勃地走在灣區老家的水泥路上。   初夏和風涼爽,袁俊抬手指向前方綠蔭掩映下的一排排小樓:“我家就在那邊,現在我們灣區村莊改建的特別漂亮,環境比省城要美得多。我們家的老親舊眷很多,都離這不遠。所以我想我們的結婚儀式就在這里辦,這也是我爸媽的意思呢!”   “你倒是會糊弄我,剛才從超市出來聞到的那股豬騷味,你說是旁邊養豬場里漂出的,真沒想到,你老家居然在這里。”說著說著,娟就張大嘴做惡心狀。“你以后千萬別提結婚在你老家舉行的事了,我那些親朋好友看見你老家的樣子,會笑話死的,我的臉會被丟盡的!”   娟似乎有些不痛快,松開與袁俊拉著的手:“我跟你講,今天是第一次到你老家,也是我最后一次來了!”   袁俊本來想反駁她幾句,但還是忍住了,自己畢竟是男方,女孩子誰沒有一點脾氣?個性而已吧。已經兩次的戀愛失敗者,應該有所領悟的,所謂談戀愛,就是男人包容女人。   拐一個彎,迎面就是三間兩層小樓,院內水泥面光潔,五十多歲的袁老漢黑黲黲的站在院里,臉上堆滿了笑容。袁俊媽系著圍裙立在廚房門口,見娟時髦的打扮也不敢近前,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得進廚房繼續燒燎。       ------       袁老漢同袁俊和娟三人圍著堂屋茶幾坐下,袁俊指了指剛放下的盒裝禮品迎駕貢酒,“這是娟買給你喝的好酒。”   “這不是你買的嗎?我可沒買。”娟低頭翻著手機,沒好氣地說。   “他買也就是你買,你倆誰買都是一樣的。”袁老漢沒在意娟的表情,起身從冰箱里拿出一罐涼茶,遞給娟。娟像是還在生氣,沒有接,既不作聲,也沒抬頭。袁老漢只好將涼茶放在茶幾上。   氣氛異常尷尬,袁老漢想著找話頭:“樓上的臥室一直為你們留著,一應家具俱全,你們先上去看看,不比你們省城里的東西少。往后結婚儀式,就在家里辦,既實惠又熱鬧!”   “你休想!”娟突然噴出了一句。感覺自己有點失禮,娟又低下頭翻看手機。   袁老漢不禁一愣,心想這省城的丫頭咋這么沖啊?便悻悻地走出堂屋,朝廚房去了。   “你今天怎么啦?來老家看看我爸媽,你應該高高興興才對呀!”袁俊低聲說著。   “見你父母,又不是我父母,我有什么高興的?”娟理直氣壯的樣子,將手機往小包一扔,“原來你們都計劃好了來騙我,我同意結婚在你老家舉行了嗎?我們在省城已經有了房子,在那里辦婚禮不風光呀?為什么非要在這臭氣熏天的鄉下舉行呢?真是土到掉渣!”   “你這說的是啥話呢?在省城里沒見你這樣子過。你也是有父母的人,怎么一點不懂人情世故!你知道嗎?省城八九十萬房子首付,是我爸媽一輩子的心血,他們甚至賣掉了在鎮木板廠投資的幾十萬塊的股份,那可是他們的養老錢啊!”袁俊說著有點激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他們可是我們的長輩呀,你怎么忍心嫌棄他們呀?”   “我又沒要求你父母替你在省城買房子的。再說了,在省城工作,如果連自己的窩都沒有一間,那還起個什么勁談結婚談過日子呀?”娟順手打開了那罐涼茶,一口氣喝了幾口。“看你的意思,以后是要把你父母也接到省城去過日子吧?”   “那是絕對的,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袁俊斬釘截鐵地道。   “算我瞎了眼了!”娟突然起身,小包一拎,朝門口踉踉蹌蹌走去。   “滾,滾得越遠越好!”袁俊跟在后面大聲喊到,他也想讓他爸媽聽到,省得再燒這頓毫無意義的午餐。其實他爸媽也聽見個毛七毛八的,只不好來勸說。   “你這孩子,不會好好跟人家說呀?”袁俊媽舉手做打兒子狀,隨后又從口袋掏出兩沓錢,看樣子是兩萬塊,快步追向院外的娟,“娟啊,你別生氣,趕快回來,都是袁俊不懂事……”   袁俊三腳兩步追上來,拉住他媽的胳膊,且故意大聲說道“我不是說娟不好,她跟我們家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你這幾萬塊錢留著,留給你真正的兒媳婦。我是我父母生養的,培育的,如果我娶了一個討厭嫌棄我父母的女人,那我還算是個有尊嚴的男人嗎?”   袁俊勸住了母親后,向娟的方向望去。娟時不時回頭掃一掃,袁俊覺得挺好笑,當放棄了那些自我的、沒有丁點價值的束縛,袁俊心里頓時輕松起來:既然做不成夫妻甚至朋友,那也不能做成仇人,好端端地從省城來,還得好端端地把娟送回省城去。真的是強扭的瓜不甜,捆綁不是夫妻。但俗語說得也不錯,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人多得是!   袁俊撥通了出租車的電話,跟在娟的身邊,向村莊外面走去。 +10我喜歡


潭子強迫症診所推薦豐原躁鬱症中醫推薦烏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有效中壢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豐原耳鳴中醫治療梧棲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南屯恐慌症中醫治療 台中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豐原失眠中醫門診南屯耳鳴治療有效 中壢胸痛中醫推薦 后里胸痛治療有效桃園臆球症治療有效 神岡失眠中醫門診 北屯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西屯頻尿推薦中醫 南屯眩暈中醫推薦 后里腸躁症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t60dg4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